我家小探險家的英文啟航:選擇「歐帕思」的經歷分享

在我們家,學習從來不是一條枯燥無味的單行道,尤其是對於那些充滿好奇心的小腦袋瓜來說。我們家的小探險家,從小就對世界充滿了無窮的好奇,從後院的小蟲到天上的星星,沒有他不感興趣的。但當談到英文學習時,我們卻遇到了一些小挑戰。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一次家庭聚會中,我的姐姐提到了「歐帕思」,一個線上一對一英文學習平台。她說這個平台能提供真人互動式教學,聽起來正合我們的需求。畢竟,我們家的小探險家對於任何需要靜下心來的學習活動都顯得有些不耐煩,而我們也希望找到一種更能激發他學習興趣的方式。

我家小探險家的英文啟航選擇「歐帕思」的經歷分享

於是,我們決定給「歐帕思」一個機會。註冊過程既簡單又直接,我們很快就為他安排了第一堂試聽課。課程內容豐富,從基礎發音到英文童謠,每一環節都是為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而設計的。

當第一堂課開始時,我內心其實是有些緊張的。畢竟,這是他第一次透過這種方式學習英文。但老師的熱情和耐心很快就打破了冰,我們的小探險家也開始放鬆,開始與老師互動。老師使用的互動式教學方法,讓他不僅學到了新知識,還能在過程中享受學習的樂趣。

令人驚喜的是,課後的錄製回放功能讓學習成效翻倍。我們一起回看課程,他能夠指出自己的進步,也能看到還需要加強的地方。這不僅增加了他的自信心,也提高了他對英文的興趣。

我們很快就發現,「歐帕思」不僅僅是一個學習平台,更像是一個激發孩子們探索世界和學習新知識熱情的火花。無論是短期遊學還是親子遊學,「歐帕思」提供了多種學習機會,讓孩子能在不同的環境中學習英文,這正符合我們對孩子教育的理念。

我家小探險家的英文啟航選擇「歐帕思」的經歷分享

最後,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既能激發孩子學習興趣又能提供質量教學的平台,「歐帕思」絕對值得一試。更多信息,請參考以下網址: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我家小探險家的英文啟航選擇「歐帕思」的經歷分享

從這次經歷中,我們學到了,每個孩子的學習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找到適合他們的方式,就能讓這條路變得更加有趣和充滿可能。

我家小探險家的英文啟航選擇「歐帕思」的經歷分享

我家小探險家的英文啟航選擇「歐帕思」的經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jj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