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再多一點點堅持  文/希仁  我相信,我們大多數都是普通人。  普通人意味著什么?意味著沒有多少錢,也沒有什么權,除了背影,還是背影,特別是在剛剛步入社會的前幾年,生活還有點“天不遂人愿”。  實際上,在我們年輕人的內心里,是多么迫切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已經成熟長大了,具備自由、獨立生活的本領了,甚至可以維系一些興趣愛好了。可是,最迫切的往往就是最難實現的。大學畢業的我們,月薪可能只有三四千元,必須生活在城市的最外圍,一到月底就會非常慌亂,因為我們非常害怕有一個出價比自己高的人,進而讓房東把自己趕出原本就只有十平方米的小屋。  于是,慢慢地,我們收起了曾經的雄心壯志,也在興趣愛好面前變得猶豫,每天首先想到的就是埋頭苦干,早些讓下個月的房租有著落。即便如此,我們還會焦慮,因為我們仍然不知道,付出了興趣愛好的代價,是否就真的能夠換回那份穩定?如此的堅持,究竟能給未來的生活帶來多大的意義?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段自己的經歷。2005年暑期,我成功拿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喜悅之情無法形容,可這種喜悅僅僅維持了幾周而已,因為我突然發現,在我背起行囊拼命擠上列車之前,還必須購買火車票;在我剛剛走進大學校園,還在忙著為學費申請助學貸款時,周邊的同學已經開始謀劃著考研、出國……一個人站在陌生的城市里,沒有錢,有的只是和別人的差距;不敢有太多的妄想,只是默默祈禱自己千萬不要被現實打倒。  那時候,我經常當家教,路途奔波好幾個小時,然后費盡喉舌地給一個不太聽話的小孩講兩個小時課程,如果家長檢查合格了,就可以得到兩百塊錢。還做過導游,長途跋涉暫且不提,旅行團中總會有人提出七七八八的要求,而為了不被投訴不被罰錢不被解聘,我只能拼命滿足。特別是一到假期,當周邊的同學都與家人團聚時,我還是在找兼職,做兼職。  苦過、累過、哭過。那時的我已經不知道是為了掙學費,還是為了求學成才的夢想,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再多一點點堅持。其實,我并沒有攢下多少錢。只是填飽了肚子,只是在各種兼職的路途上,鍛煉了一下那張笨拙的嘴,順便帶著專業的眼光,看到了繁榮之中的“城中村”,注意到跨區域治理的復雜,還有觀察這座城市的諸多不同視角。  緊接著,每次學期結束時,我總能為枯燥的論文作出鮮活的注解;每次專業辯論時,我能通過現實的案例找到與觀眾的共鳴;直到最后,我也和很多同學一樣,順利地取得了保送研究生資格。  記得畢業時,一位亦師亦友的長者總是鼓勵我,“別看你現在只是一顆小小的種子,即將要破土,但我始終相信你,將來必定會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這一句話讓我悄然發現,“悲催”的四年,真的沒有白過。  其實,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有時候我們非常渴望自由,卻發現自己被現實困在原地;有時候我們非常想要獨立,卻發現離開家庭的支持,還真的有那么一些費力。但是無論如何,請您相信,我們真的離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間,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如果你選擇了堅持,你真的就有機會破土而出,甚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還是回到最初的那個提問,普通人意味著什么?其實,它根本就是一個偽命題。相反,困難只是暫時的,“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只需我們在現實面前,再多那么一點點堅持…… 大西洋遇險:再堅持一下 不知所措的時候,堅持的就是對的 堅持是點亮夢想的燈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郭沫若:陽春別  1924年6月10日午前10時。  上海三菱公司碼頭,n郵船公司的二層樓上。  電話聲、電鈴聲、打字機聲、鋼筆在紙上賽跑聲,不間斷地,在奏著近代文明的進行曲。栗鼠的眼睛眼睛眼睛,毛蟲痙攣著的顏面筋肉,……隨著這進行曲的樂聲,不斷地躍進,躍進,躍進。空氣是沸騰著的,紅頭巡捕、西洋婦人、玉蘭玉蘭水的香氣、衣縫下露出的日本婦人的肥白的腳脛……人是沸水中浮游著的水滴。  在買三等船票的柜臺外面站著一位臉色蒼白的青年,頭發是亂蓬蓬的,穿著一件俄國式的“魯白西袈”①,側著身子在柜臺上填寫買票的愿書。他寫出的名字是王凱云,要乘上海丸到日本長崎去的。  ①作者原注:一種向左邊開襟的俄國常用的短裝。  青年寫好了,抬起頭來看著旁邊賣頭等票的地方站著一個西洋人,攜著個五歲光景的兒子。西洋人有五十歲的光景,蓄著長長的頭發,梳著“沃爾白克”②,蓄著山羊胡子,一眼看來便曉得他是美術家,而且是法蘭西人的樣子。  ②作者原注:“沃爾白克”(all-back),頭發不分開,整個向后梳。  西洋人果然用著法國話在和賣票的日本人攀談。日本人只把日本后來反問,兩下都不懂。青年在旁邊看見他們為難的情形,便挨近去向西洋人默禮了一下,替他把話翻譯了。  西洋人也是要到長崎去的,問幾時有船,問頭等票要多少錢,問五歲的孩子要不要票。交涉的結果,仍然是乘上海丸,定買頭等c的一張整票和一張半票。  西洋人在愿書上寫著a.h.比利時人。……  兩人各把愿書和鈔票交給賣票者之后,退坐在沿壁的木凳上攀談起來了。  比利時人說:  ——“我本來是p大的繪畫教授。1908年便到p大教畫,一直教了十六年。中國學生對于繪畫雖不留心,但在八年前每月的薪水很豐富,生活是不吃苦的。1917年以后,薪水便漸漸拖欠起來,到最近兩三年來簡直是分文不發了。我的愛妻在今年正月死在北京,現在只留著這個五歲的小兒。……”  比利時人說到這兒,便沉默著了。他把兩手撫摩著他膝間站著的小兒,小兒抬起頭來望他。兩人的眼睛正整相對,含著淚光。  ——“你此次到日本去是什么目的呢?”青年待他悲感稍定之后問他。  ——“我也沒有什么目的,只是去游歷一下罷了。北京不是我住的地方,中國我也厭倦了。我要走之前,在北京開了一次個人展覽會,想把我十六年來所作的畫都賣成錢。但是中國人不行,中國人的腳是走八大胡同的,不是走展覽會的。賣不了我都把來燒了。我所有的家具也賣了,一架鋼琴賣了兩百塊錢。那是我愛妻所鐘愛的鋼琴。今年正月她病了,我們幾天沒米下鍋的時候,便想變賣它,但她總不肯。可憐她竟至死了。……這鋼琴留著,我有什么用呢?它是大使我傷心。……我現在有了錢,我把p大的教職辭了,我想到俄羅斯去。東方我要永別了,但我在往俄國之前,我想去看看日本。朝鮮我是在八年前去過的,朝鮮人我覺得比中國人還要好。朝鮮人便是一個‘悲哀’,中國人是‘西班牙的村落’——莫名其妙。就譬如中國人做教授,不怕口頭在反對北政府,但是教授是要做的;不怕沒米下鍋,沒學生上課,但是教授是要做的。簡直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沒有什么莫名其妙的地方。不過我們中國人的大學教授都是些烈士罷了。”  ——“怎么是烈士呢?”  ——“我們有句古話,叫做‘烈士殉名’。”  ——“啊,啊,說不定,說不定。但是你呢?我看你日本話談得很好,法國話也還說得不壞。……”  ——“我在日本住了十年,是在那邊的大學畢業的。學的是工科。法國話是我自己學的。”  ——“你要到日本去做什么呢?”  ——“我想去找點職業。”  ——“中國沒事情給你做嗎?”  ——“中國哪里容得下我們!我們是在國外太住久了。你不知道嗎、我們中國選用人材的標準,凡是在日本混過五六個月的,便可以當教授技師,在西洋混過一二年的,便可以當什么總長督辦了。中國哪里容得下我們!”  ——“啊,這是你們東方的精神文明的表現呢。‘無’,——‘無’——‘無’的妙用!‘無’是萬物之母。學問總也要‘無’才行,有了學問是應該吃糟粕的呢。嚇!嚇!東方的精神文明!……”  教授好象比青年還要悲憤的樣子,他指著樓口上站著的一位紅頭巡捕又接著說道:  ——“那位吃英國飯的偉人,也怕在做夢,想把東方的精呻文明來做全世界的救主罷?……我在沒有到東方來的時候,也常常夢想著東方的黃金國,但我現在是醒了。未來的天國在北方的俄羅斯,未來的救主不是釋迦牟尼,不是老子、孔子,也不是耶穌呢。朋友,你為什么不到俄國去?到俄國去做工不比日本更有意義嗎?”  ——“沒有錢。”  ——“你和我同路去罷,我們去看過日本的澎湃城(pompeii)后,再坐西比利亞鐵路到莫斯科。……”  兩人在對談的時候,賣票的人已經把票寫好了。  兩人各自拿了船票,下樓從郵船公司走出。  欲雨不雨的梅雨天氣,好象印度人的臉色一樣籠罩在黃浦灘上。在街頭叫著客的黃包車夫,在碼頭上吃著臭油豆腐的苦力,駱駝一樣拿著一根黑棒步來步去的紅頭巡捕,他們那超然物外的神情,好象沒有注意到黃浦江頭浮著有幾萬噸的外國兵船和巨舶的光景。他們的午夢很濃,尖銳的汽笛聲,嘈雜的機械聲,都不能把他們叫醒。他們是把世界征服了。他們在和天地精神往來,他們的世界是另外一個世界。他們是返虛入渾,他們是等于“無”——世界上就等于沒有他們一樣。  ——“中國朋友!我們明天在船上再見罷!我要回北四川路。”  h教授抱著小兒坐上了一輛黃包車了,青年還立在公司門口。  ——“好!明天再見。”  ——“準定到莫斯科嗎?”  ——“到莫斯科。”  ——“阿丟①!”  ①作行原注:adieu(再見)的音譯。  ——“阿丟!”  h教授乘起車子走(www.lz13.cn)了,青年還忙立在n公司門前。他心里橫亙著一個莫大的問題,但不是征服世界的東方的精神文明,也不是未來的天國莫斯科;他是在躊躇著——他今天中午在什么地方開飯。  他回上海五個月了,找事找不到手,也沒有人可以攀緣,吃書籍,吃衣裳,吃到近來只剩著一張大學畢業文憑了。他昨天決計把文憑拿到虹口日本人的當鋪里當了四張五圓的老頭票,買船票去了十五圓,余下的五圓便是他唯一的財產了。他近來每晚上都在滬寧車站上過夜,吃中飯的時候大概是銅板十枚的兩碗陽春面。——這面的名字他很喜歡:在這兒他很感謝東方的精神文明,因為東方人愛給一種不值錢的東西,加上一個超然物外的名字:陽春面、雪里紅、荷花少、長手將軍、花柳病、精神文明、國故整理、武威將軍、歐化文、人生觀的論爭,等等,等等,等等。  青年躊躇了一會,在褲包中取出了四個銅板來向臭油豆腐擔上走去。  他自己心里嘆道:  “噯,陽春喲!我只好從此和你告別了。”  1924年8月15日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夢與現實 郭沫若:路畔的薔薇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流程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南蜜谷冰品創業招募 台中BELLA甜品專賣加盟資訊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桃園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合約 台中台灣雙醬咖哩創業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s66yjj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